一興科技 追蹤器 汽車追蹤器 GPS GPS汽車追蹤器 衛星追蹤器 GPS追蹤器 AGPS追蹤器
徵信器材 汽車導航 追蹤器-協作平台

中國著名導演、演員張國立之子張默因涉嫌吸毒,周二晚被警方帶走。

張國立周三發表聲明,直言「已心力交瘁」,就張默因吸食大麻被警方傳喚向公眾道歉,並懇求媒體能夠寬容對待張默,體諒一個父親的心情,給年輕人一個改過的機會。

據內地傳媒引述北京順義警方表示,順義警方周一晚10時40分接到群眾舉報稱,順義天竺一別墅區內有人吸毒。

警方到場,將2名涉嫌吸毒人員張某和宮某某傳喚。經證實,其中的張某正是張國立的兒子張默。而一同被帶走的男子為張默的朋友宮某某,也是一名演員。

張國立在聽到兒子涉毒的消息時頗感錯愕。有媒體第一時間連線到導演張國立,他語氣著急,連稱:「我都懵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說仍未聯繫上兒子及相關助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非常著急。

張國立隨後於周三凌晨發表聲明,稱支持警方打擊吸毒的行為,並說抵制毒品是每個公民的義務。聲明說︰「我的兒子張默因吸食大麻違反了國家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我對北京警方的行為表示堅決支援!抵制毒品是每個公民的義務,而張默做為公眾人物,沒有盡到這樣的義務,目前又身陷囹圄,暫不能對公眾有一個交代。」

他表示︰「作為一個父親,我對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兒子對他的行為給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表示深深的歉意!」

張國立承諾會監督兒子張默痛改前非、遠離毒品,他會和張默在未來的日子裏一起彌補,並請求公眾和媒體寬容對待張默,「給一個迷途中的年輕人改過自新的機會,請理解一個父親的心情,也請原諒一個兒子的錯誤」。他又表示,自己已心力交瘁,請原諒他不再接受任何採訪。

張默的經紀人劉娜周二晚稱,因剛從外地返京,稱暫時沒聯繫上張默。只知道之前他一直在山西拍馮小剛的《溫故1942》。張默另一經紀人錢先生稱對此事並不知情,並稱張默最近一直在山西拍戲,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順義,手機也無法接通。

由於張默參演馮小剛新片《溫故1942》,在山西拍攝,內地傳媒致電華誼電影事業部宣傳主管宋曉荻,宋曉荻承認《溫故1942》仍在緊張拍攝,但問到張默戲分作何處理,對方忙稱不清楚並匆匆掛斷電話。

網上流傳的消息稱,張默的人身自由並未被限制,警方現在並未控制張默的人身自由,可能是還未有尿檢或血液檢查結果。但此消息未獲得順義警方的證實。

張默曾演多部電視連續劇和電影。2003年12月16日,在中央戲劇學院讀書的張默毆打女生童謠,致使對方受傷。2004年1月7日被中戲勒令退學。

張默2003年11月在接受採訪時曾說:「那時我和老爸最大的矛盾就是,他認為給我鋪了一條正路,可我不走。家裏人對我都絕望了,認為我的最後一條道路就是吸毒。但後來有一天我醒悟了,我發現學習表演比音樂帶給我的快樂更多,所以我回頭了。」這段話在周二張默被爆吸毒後迅速被網友翻出,再度重讀有種別樣味道。張默被爆吸毒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

arrow
arrow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