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興科技 追蹤器 汽車追蹤器 GPS GPS汽車追蹤器 衛星追蹤器 GPS追蹤器 AGPS追蹤器
徵信器材 汽車導航 追蹤器-協作平台

 新浪娛樂訊 1月30日晚,演員張默因涉嫌吸食毒品大麻被北京警方依法傳喚。今日(2月1日)中午,根據北京公安新浪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的消息,張默被判行政拘留十三日,已被送往拘留場所執行。消息傳出後,各方在網絡上展開熱議,馮小剛(微博)、張元(微博)、潘石屹(微博)、馬云等發微博表示關注。導演馮小剛更于今日(2月1日)12:30分左右,發微博稱作為張默的叔叔願意和張國立一起向公眾鞠躬致歉。

  張默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獲的消息傳出後,父親張國立已於1日凌晨發聲明向公眾致歉,懇請公眾和媒體能夠寬容待張默,給一個迷途中的年輕人改過自新的機會,並理解一個父親的心情。

  今日(2月1日)12:30分左右,導演馮小剛更新微博,表示作為張默的叔叔願意和張國立一起向公眾鞠躬致歉,並自責平日對張默失于管教,“看了國立為張默的所為致公眾的道歉信,心裡非常難過。作為張默的叔叔,平日我也對他失于管教,故我亦願意為張默的過失與國立兄執手鞠躬,向公眾致歉。張默,責備妳的話不說了。”隨後,知名商人潘石屹、馬云都轉發了該微博,潘石屹還寫到:“張默,啥都不說了,堅決的戒毒。”據悉,此前張默一直在山西拍攝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溫故1942》。

  2008年曾因涉嫌吸食毒品被逮捕的導演張元,也于昨日(1月31日)晚間22:02分,在新浪微博上號召公眾不要吸毒,但也不可以歧視吸毒者,“可憐的孩子!我距離吸毒事件已經四年了,如果讓我此說几句話:我想說不要吸毒!但也不可以歧視吸毒者,我將用很多時間去溝通和建立一個平台,去戒除人類的難以戒除的成癮性!不要把吸食毒品的人推向絕境!

arrow
arrow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