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柯震東被逮後大陸公安曝光他偵訊影片,他哭著向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自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被逮後大陸公安曝光他偵訊影片,他哭著向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自柯震東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遭到北京公安拘留,這項消息震驚台灣與大陸。柯震東的父母下午立刻搭機趕到北京了解情況,柯父表示,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今(19)日上午,柯震東遭北京公安偵訊的畫面曝光,他哭著坦承「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對不起家人和朋友,我的心很痛,對年輕人最了錯誤的示範。」

據悉,柯震東8月12日就在大陸被警方拘留,17日晚間這項消息才在網路上傳開,經紀公司經過一天的查證之後,18日晚間8時召開記者會,以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發出聲明表示:「直到今晚6點半,接到公安機關電話,告知將會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聽聞此事,幾近崩潰!」預計柯震東26日就會獲釋。

而柯震東的父母在下午也搭去北京探視,柯震東的父母原本不打算回答任何問題,但柯父最後還是說:「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柯震東遭北京公安拘留,19日電子媒體紛紛曝光柯震東遭偵訊的畫面。柯震東哭著說,「我非常後悔,非常抱歉支持我、甚至認識我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做了最壞的示範,我犯了很大的錯,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喜歡我的人,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我要向他們說抱歉。我會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張開我的雙手,請各位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