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珣珣媽媽吳湘怡今日在臉書詢問洪浩雲,「也許逼死我們你才會覺得這才是霸凌」。(圖取自臉書)
珣珣媽媽吳湘怡今日在臉書詢問洪浩雲,「也許逼死我們你才會覺得這才是霸凌」。(圖取自臉書)
珣珣媽媽吳湘怡今年獲得「慈馨媽媽」獎,醫師洪浩雲在臉書上質疑珣珣媽媽「把自己的女兒搞成癱瘓都可以拿獎」。(圖取自臉書)
珣珣媽媽吳湘怡今年獲得「慈馨媽媽」獎,醫師洪浩雲在臉書上質疑珣珣媽媽「把自己的女兒搞成癱瘓都可以拿獎」。(圖取自臉書)

在今年獲得「慈馨媽媽」獎的珣珣媽媽吳湘怡日前被醫師洪浩雲在臉書上質疑「把自己的女兒搞成癱瘓都可以拿獎」,吳湘怡今日在臉書詢問洪浩雲,「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能放下我讓珣珣受傷的這件事?放過我們這一家人?」「也許逼死我們你才會覺得這才是霸凌」。

住在嘉義縣民雄鄉的5歲女童珣珣,民國102年1月間因車禍,造成頸部以下癱瘓,住院治療400多天才出院,從昏迷指數3分,直到現在可以清楚表達、思考、上學,且脖子、肩膀及上臂逐漸能活動,讓人見證了生命奇蹟。珣珣媽媽吳湘怡一路紀錄女兒珣珣與病痛作戰、辛苦復健的過程,並全心照顧、陪伴、鼓勵女兒,因此獲選為今年嘉義市慈馨媽媽,並在5月9日接受表揚。

洪浩雲5月11日在臉書貼文說,「既然把自己的女兒搞成癱瘓都可以拿獎,那我母親為這國家栽培出一個外科醫師,有什麼理由沒有資格獲獎?」並貼上自己的網誌文章,文中質疑「珣珣母親有作了什麼事情嗎?」「如果啥都沒作,只是討拍跟幫自己宣傳,那....這個獎為何要頒給妳?」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批評,認為洪浩雲是「網路霸凌」。

珣珣媽媽吳湘怡今天零時在臉書貼文說,「最近洪浩雲醫師公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與個人臉書公開大力抨擊大力抨擊媽媽得了一個母親節市府慈馨媽媽的事,...原因是...我因為疏忽讓珣珣受傷為什麼可以有資格被授獎,在洪醫師的專頁裡更多的朋友認為我沒有反省甚至是很不要臉的領獎,甚至到了後來私人臉書出現了我們拿什麼捐款買最大間房子的謠言都出現了⋯」。

吳湘怡說,「你的抨擊已經深深的影響了我們這個家...這一個星期讓我們痛苦不堪,你挖出了我們兩年半前的因為我的疏失造成的車禍再次凌遲我們這一家人,這樣的你是否覺得快樂? 你在私訊裡認為說這不是霸凌請問什麼才是你認定的霸凌?」「珣珣受傷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傷心,有長達一年的時間需要專業心理諮商否則時時刻刻都想自我了斷,這兩年多我用心的照顧孩子你不能說我不是個好的母親,因為身心俱疲...我在上上個月失去了一個懷胎五個多月的孩子,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能放下我讓珣珣受傷的這件事?放過我們這一家人?」

吳湘怡在文末表示,「10個得獎的慈馨媽媽大家的背後都有個身心障礙的孩子,有先天也有可能因為後天疏忽造成,依照你的邏輯我們都沒有資格,因為我們沒有照顧好孩子,就應該下地獄...永世也不能超生更不能彌補,一個母親的自責和眼淚在你自詡醫界黑暗騎士的眼中也都是無形與矯情⋯洪醫師你贏了!贏在你不需要負責任的文字裡⋯也許逼死我們你才會覺得這才是霸凌⋯」

洪浩雲今日9時多在臉書上的最新文章並未回應吳湘怡的貼文,卻將網路上之前有關他評論珣珣媽媽的多則報導標題貼出來,並且批評說「現在記者下標題都不用腦袋的?誰在攻擊珣珣啊?不要以為標題改過就沒事,凡蠢過必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