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文萱19日為導演李行的舞台劇《夏雪》唱主題曲,她因拍偶像劇《男生宿舍的女生》,爆出與吳中天傳緋聞,她連忙藉主題曲的詞澄清,「願白雲能化解冤屈與煩惱」,「我的冤情好多,和他就是朋友,我還單身啦!他把我當妹妹,也當男人。我很怕緋聞害我沒行情。」

 卓文萱說她是一見鍾情的女生,對看第一眼沒感覺的男生,僅會是朋友。李行問她:「妳結婚沒?」她說:「還沒。我24歲。」他笑說:「那就不要隨緋聞起舞,妳有權利去愛。但如果妳結婚了,就是不守婦道。」大師的話鏗鏘有力,她馬上作勢拉起嘴上的鍊子:「封口了。」

 李行說花5年時間,籌備跨界舞台劇,想宣揚傳統戲曲,延續優秀京劇人才,「做一部舞台劇可以拍好幾部電影,這劇將是我封刀之作,我已經81歲了。」他希望藉卓文萱吸引年輕人進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