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球齡只有1年半,不過高壇新生代「漂亮寶貝」陳薇大膽宣告,有朝一日,要超越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

目前就讀平興國中三年級的陳薇,綽號叫「阿憨」,個性活潑可愛的她,對於這和她外型完全不同的綽號,一點也不在意,因為全家都打高爾夫,國一下學期在爸爸帶領下,踏進了高球世界。

爸爸兼當教練,陳薇只打了1年左右,老爸就不再和她比賽:「他看我開球比他還遠,就不和我打了。」陳薇笑說,其實她生涯最佳桿數只有80桿,和老爸一樣,真要比賽,誰都不敢說一定贏。

由於陳薇外型甜美,高壇也稱她為「漂亮寶貝」,聽到這個稱號她直說「不好意思」,談到夢想她卻大膽地說:「我要向曾雅妮看齊,終極目標是超越她。」

對於有沒有男朋友,陳薇害羞地否認,不過她透露,生日時曾一次收到超過15張卡片,說完她連忙解釋:「男生、女生都有送,別想歪。」

陳薇白天唸書,晚上練球,這樣的生活讓她一度想放棄,「我每天練完球,回家還得唸書到10點半,睡到早上5點半再起來讀書,一開始真的受不了。」她透露,自己成績不算頂尖,至少都在前10名,這種生活維持了1年,她才慢慢適應。

堅持下去的理由?陳薇笑說:「比賽打得很爛曾讓我很傷心,但不能打球卻更難過,畢竟打得爛還有下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