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對女性施暴而備受指責的崔哲浩11日舉行記者見面會,講述了施暴事件原委和當初矢口否認此事的理由。

崔哲浩11日晚6時在首爾瑞草區皇宮酒店舉行了記者會,他拱身低頭說:“酒喝得太多,才出了這種事。過去戒酒也是怕出這類事。無話可說,非常抱歉。因為喝醉了,所以周圍無足輕重的話也受不了。自己也看了監控錄像,真是丟人。”

崔哲浩備受網民指責,也是因為他不但沒有立刻承認事實,還百般否認。關於說謊的原因,崔哲浩說:“默默無聞太久了,不久前才稍有名氣,真怕一下子失去人氣。出於這種淺薄的想法才那麼做的。”

崔哲浩說:“總之是我錯了,錯了就應該受罰,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會虛心接受。無論MBC電視劇《同伊》的導演、劇組人員和廣告商作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接受。一時失足的我,希望這次教訓能成為讓我變得更好的契機。”

崔哲浩涉嫌本月8日凌晨2時左右在和後輩演員Son Il-gwon、女演員金某一起喝酒時毆打金某,接受了警方調查。但是他起初對施暴行為強烈否認,直到SBS《8點新聞》節目9日播出了有關監控錄像,才突然承認事實並主動舉行記者會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