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生日的張韶涵選在當天舉辦新書《張韶涵.美麗的游離》發表會,從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的她,展現出不同的一面。不過最受囑目的還是她的家務事,對此她承受許多壓力,並再三強調說:「一直保持沈默不代表我默認,我從來沒有棄養父母。」而她也透露父母要的超乎她能力。 

張韶涵開心迎接29歲生日,記者會現場全體為她歡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愉快的氣氛背後卻有著讓她感傷的事。據週刊報導指出,張韶涵父親因生活艱難,而向政府單位申請數千元補助,讓她背負不孝罪名,對於指控,她感到很委屈,「我一直都有嘗試跟父母連絡,但是卻沒有得到回應,真的很難過。」 

張韶涵坦承是透過報導才知道父親想申請補助的事,她也感謝社工並未核准,「父母不好看,對我來說也很難看。」 她解釋說:「從小到大賺的錢都是交給家裡,即使是辛苦工作一整晚賺來的100元加幣,所以不可能為了3、4千元不養父母。」 對於家務事一直被拿出來討論,她感到很委屈,「不孝順是一項指控,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這種人,對於外界輿論,沒有人會比我更清楚事實的真相。」 

 
▲張韶涵化身西班牙女郎,秀出美麗長腿。(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張韶涵的經紀人也在一旁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願看到,但張韶涵真的很有誠意去解決這件事。」至於一直遭父母拒絕的原因,張韶涵不願多說,僅表示他們要的是20、30倍以上的價錢,比跟社工要得更多,她說:「當時聽到真的很訝異也很難過,因為他們要的超過我能負擔。」 

談到生日願望,張韶涵有感而發說:「希望工作、家庭、感情都順利。」至於緋聞對象Sky,她再次強調他是男的,而生日禮物則從英國送往台灣中。最後經紀人表示希望張韶涵父母能想通,也希望事情能趕快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