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興科技 追蹤器 汽車追蹤器 GPS GPS汽車追蹤器 衛星追蹤器 GPS追蹤器 AGPS追蹤器
徵信器材 汽車導航 追蹤器-協作平台

藝人周杰倫跟謝霆鋒在新片中飾演兄弟,不過引人注意的是,謝霆鋒明明比周董還小1歲,卻被安排演哥哥,謝霆鋒日前在上海的新片記者會中忍不住問導演,我很老嗎?為了這個問題,大陸媒體還拿兩岸明星來比一比,結果發現,台灣藝人好像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新片記者會,謝霆鋒、周杰倫同樣帥氣的造型亮相,片中演的是親兄弟,但電影都殺青了,謝霆鋒還是有件事想不透,明明他比周董小1歲,為什麼要演哥哥。香港藝人謝霆鋒:「你覺得我老嗎?」導演:「的確是有。」謝霆鋒:「我剛聽到的時候是挺驚訝的,但演戲嘛,無所謂。」

 

 

 

台灣人真的比較不顯老嗎?大陸媒體比一比,一樣演雍正皇帝,吳奇隆和大陸演員陳建斌,2張照片放一起,有網友說簡直像父子,但其實這讓陳建斌很無奈。大陸藝人陳建斌:「吳奇隆他跟我一樣大,他也是41歲,我也是41歲。」

 

 

 

更無奈地,應該是紅遍大陸的相聲演員,被拿來跟只小他1歲的林志穎相比,差距之明顯,連2人相見的時候,郭德剛都不得不自我調侃一下。大陸相聲演員郭德綱:「我今天有一件最重要的事要說一下,我們倆一邊大(同年齡),弄得跟爺倆(父子)一塊來的是不是。」

 

 

長相對比年齡的問題,其實見仁見智,這場隨機抽樣比比看,還是給大陸多添了一些有趣話題。

arrow
arrow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