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興科技 追蹤器 汽車追蹤器 GPS GPS汽車追蹤器 衛星追蹤器 GPS追蹤器 AGPS追蹤器
徵信器材 汽車導航 追蹤器-協作平台

 

能夠當上模特兒,外貌自然有一定水準,但能吸引眾人目光,是否就代表在感情上無往不利?答案似乎不太肯定。比基尼皇后語飛,遇過劈腿男、草莓族及暴力男,甚至為了討好男友做角色扮演;來自香港的中藥千金紀愛妍,則被家裡管得死死的,連和初戀男友交往,也要瞞著爸媽,嚇得她直說,未來還是將重心放在事業上比較輕鬆。

    比基尼皇后語飛:學AV女優迷倒5男友

    我是家裡惟一的女生,底下有個弟弟。媽媽生在重男輕女的年代,可能是補償心態,格外疼我,所以只要我想要的,爸媽都會盡力滿足。我很享受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從小當公主,長大後想當皇后,就是希望大家的目光焦點都在我的身上。我長得美,身材也很棒,自始至終我都覺得應該要去拍電影、演戲之類,因此不斷找機會面試。我沒碰過會騙色的經紀公司,倒是被騙過幾千元拍照費。

    二○○九年,同學看到比基尼皇后的選拔比賽廣告,立刻想到我,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比基尼控」,而且我報名那一刻就知道,第一名肯定是我。我很喜歡照鏡子,走在路上會盯著車窗看,根本沒注意車主在不在車上。有一次,一個車主搖下車窗搭訕,約我去遊車河,當場把我嚇壞了。

    其實我的自信心,有大半來自男人,從十七歲初戀到現在,六年、五任男友;有男友最愛我又大又亮、迷濛時會勾魂的眼睛;也有男友愛死我有點厚又不會太厚的嘴唇,塗上唇蜜後,男友受不了直接撲上來狠親了一頓。

arrow
arrow

    gpsgps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